Tuesday, March 27, 2012

27/3 What The F***

平时说你笨
现在我真的更笨

我不记得了
我真的什么也不记得了
coursework 一堆一堆的在我背后
我却忘了
记忆逐渐的差
次次要知己提醒,提醒,再提醒

CPP
忘了要做什么
刚她提醒了我翻译掉它
可是我不记得要做words还是slides...

Moral
又是她提醒我
我竟然忘了这个coursework
脑里根本没这一回事

妈的!几个月前我的记忆好得不得了
那为什么现在那么烂!
靠!我的脑到底在干嘛?!

什么都不记得
朋友的号码,功课
甚至今天想好了去剪头发
可是竟然忘了
连这个星期4的morning class canceled 我也忘了

鸡蛋糕 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