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30, 2011

Nov 30 @@

堆满灰尘了
很多蜘蛛网 ><
该那里写起呢...

最近真的发生很多事
全部都是不愉快的事
外公,妈妈,以前的邻居

外公
我真的很想回到以前
下午与你一起喝咖啡的日子
咖啡 + 面包
都是你的午餐饮食吧
现在要与你一起喝咖啡都难了
外公,我很想跟你说
如果没有你,就没有
你是我的一切
我宁愿减寿来换取你更长久的命
我是认真的...
我握着你的手,当我感觉到你的手
只剩下一层好像jelly的皮肤
真的很心痛...
不想继续写了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一位朋发现了我的blog..
希望这边的一些私隐他能保密


朋友,我对你失望了
本来还真的是给你添回了些颜色
可是今天,真的有点心灰了



考试慢慢的逼近
真的是感觉到可怕吧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